Thankwsx's Diary

2017-9-17 又去沙滩

September 18, 2017

今年夏天没有去过沙滩,早上上完乐课力的课之后,中午等老大默写完古文,我们一家四口出发前往东海。 路上轮胎又报警了,下来花了20分钟给四个轮胎胎压检测一下然后各充气到0.9pa才继续前行。 现在到那里的路已经很熟悉了,基本不怎么看导航就可以开到那了。路上有一小段路封掉了。 结果到了那一看,海在哪里?都不怎么看得到水啊。人倒是不少。 原来是潮水在下面还没涨上来。老大和老二玩水和泥倒是挺开心的,衣服全湿掉了。 6点钟左右的时候,潮水很快涨上来了,本来一大片水洼地突然全变成了汪洋大海。我们赶紧收拾起帐篷走了,因为那里飞机经常低空飞过,所以我们带的风筝就没有放。 回去的路上,两个小的都睡着了,到家门口才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