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16 六院
November 17, 2017
觉得身上的包不能再拖延了,决定今天早上去六院皮肤科看看,9点钟到的医院,挂号还算顺利,等了几个人,然后看病也很顺利,门诊的8楼,等了10分钟左右就进到第8诊室,医生看了之后说是感染了。给开了碘酒和一个药膏一个药就让我回去了。回去之后我还洗了个澡,然后开始涂药等等,下午去的公司。
今天看到atom发布了一个插件叫teletype,可以实现协作编程啊,结果因为公司网络原因,并不能真实体验下。
November 17, 2017
觉得身上的包不能再拖延了,决定今天早上去六院皮肤科看看,9点钟到的医院,挂号还算顺利,等了几个人,然后看病也很顺利,门诊的8楼,等了10分钟左右就进到第8诊室,医生看了之后说是感染了。给开了碘酒和一个药膏一个药就让我回去了。回去之后我还洗了个澡,然后开始涂药等等,下午去的公司。
今天看到atom发布了一个插件叫teletype,可以实现协作编程啊,结果因为公司网络原因,并不能真实体验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