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wsx's Diary

2017-11-19 走路去乐课力

November 20, 2017

走路,喜欢上了走路。 老大今天乐课力听懂的内容继续少的可怜。学习真的是要开窍的吧,大概再怎么努力也不过如此。 本来计划去汉顿的,结果因为身上的皮肤感染还没好,遂放弃。 下午去了宜家买了挂钩,回来装在镜子上,米妈找了两条毛巾出来。装备齐了。 晚上老大像白天没学习过一样,在一题一题地过早上的数学,年龄问题。 这孩子我已经无语了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