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wsx's Diary

2017-12-10 生日快乐

December 12, 2017

今天是大米的生日,也是繁忙的一天。 早上开着新牛牛带老大去乐课力,第二节课前把电瓶带到教室里去充电。然后11点30分准时从乐课力出发去贝多芬广场。路上给大米买了个包子,到了跆拳道场之后马上换服装开始考试,对打结束之后我帮他把护具收拾好,然后去吃午饭。尝试了下猩便利,感觉味道还可以。 结果因为吃饭慢了,没赶上给老大拍照。 跆拳道结束后,我们就慢慢悠悠往交通西路赶,路上在曹杨路又吃了点kfc,很小的地铁站kfc,只有7个位置,比宜山路的那个小多了。 到了。 晚上米妈请我们吃北海道蟹肉。 总体是一个愉快的生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