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ankwsx's Diary

2017-12-15 宁波东钱湖

December 15, 2017

今天一大早就离开家,8点前赶到公司参加大团队活动,要去东钱湖参加团建。 昨天晚上在把奶奶送回家之后,我在宜山路开到小区附近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一个停车的好地方,爱建园门口的那条马路,可以停车,没人收钱,以后周末停这里就还不错啊。公司车位还要不要保留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