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11 郑氏十七房
November 13, 2017
今天早晨9点出发去宁波,坐标郑氏十七房。我是团长负责带队。那地方并不大,12点多到了之后,去了一家景区外包餐厅吃饭,人均180,水分真多啊。 午饭后去大堂取房卡,又是挨个发房卡,最后我才和米妈出发去我们的房间。房间是类似四合院明清风格的,复式的结构。都是木头。下面是客厅和卫生间,上面是卧室和小卫生间。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 郑氏十七房是一个典型的女祠,还是老凤祥的发家地,英雄墨水,还有一个当时的快递公司也是甬人带到上海扩展了地盘的。 下午我们还在孔雀家门口逗了半天孔雀。结果也没有开屏。 晚上吃了牛肉火锅,吃完去唱k。暗暗发奋要努力多练。晚上快车回去的时候,深夜食堂已经关门了,米妈还尝试着要求打包,人家万分抱歉,这深夜食堂每天只开2小时,好金贵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