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12 回上海
November 13, 2017
因为郑氏十七房地方着实不大,悠闲的日子一晃而过,今天下午我们就回去了。 昨天吃的火锅,我今天一直拉肚子,一早上拉了三次,免费的早饭都没吃到点什么东西,一碗小馄饨,一小碗粥。 中午大家都急着回去,因为这里实在也是没啥好逛的地方了,所以我联系了司机,12点半就从宁波出发了,中途在南湖服务区休息加上厕所,买了两个梅干菜大饼,还有臭豆腐,煮物。大饼还蛮好吃的。 晚上回来辅导老大数学,讲得好累,好慢。这孩子对于数学的悟性实在有点低。
November 13, 2017
因为郑氏十七房地方着实不大,悠闲的日子一晃而过,今天下午我们就回去了。 昨天吃的火锅,我今天一直拉肚子,一早上拉了三次,免费的早饭都没吃到点什么东西,一碗小馄饨,一小碗粥。 中午大家都急着回去,因为这里实在也是没啥好逛的地方了,所以我联系了司机,12点半就从宁波出发了,中途在南湖服务区休息加上厕所,买了两个梅干菜大饼,还有臭豆腐,煮物。大饼还蛮好吃的。 晚上回来辅导老大数学,讲得好累,好慢。这孩子对于数学的悟性实在有点低。